close
10/1-10/3 的大陸國慶, 選擇了回到HD跟一起共奮戰的同事一起度過, 老實說看到HD變成了一個廢區, 我的心滿心疼跟不捨的.
HD takes months and year to build but only takes minutes or a day to destroy... sigh...傷心
9/30回到了HD看到喜玉阿姐悶悶不樂的,也讓我快樂不起來... 後來才了解阿姐所面臨的事情,為何他會那麼害怕...很想給姐一些力量讓他不害怕, 只有伸手給她一些支持跟安慰的話, 我也不知道如何讓姐可開懷起來疑惑
雖然回到了HD, 床比GC的還舒適, 阿姐跟東慧他們也都在同間房, 但HD的事情還沒有結束, 我們大家似乎還是無法好好的入眠.
不過這次回到HD有晚阿姐很"秀秀"我們哦, 晚上還煮了一鍋龍眼珊瑚草給我們大家補鈣質, 還是回到HD比較有溫暖,踏實的感覺. 紅心
 
說到來HD拆機器的大陸人...真的防不勝防阿..無所不偷, 無所不A不拿...我們台幹要是沒有輪流巡邏, 這些大陸人不知道要囂張到什麼程度
真的是想要罵出OO口口XX了...
 
因10/4 GC這邊要回來報到簽名, 所以10/3特地趕回了GC...但是萬萬沒有想到10/4早上起了一大早要去吃早餐跟簽名, 前台跟我確認不用簽名
看了公司只有大概10個台幹在, 除了留守的人員, 我看其他的都算來GC沒有很久的員工...讓我覺得有被cheated 的感覺, 好像有點欺負新來的人...真的滿機車的...公司這樣也沒有make it flexible, 明明沒有上班, 還規定我們禮拜六早上要簽名...I wonder who is the decision maker in this case...
 
好好的休息日好快也即將結束了...未來的日子 Julie 要持續加油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