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is Jenny跟我分享的日記, tks Jenny...thou I am still findying my way but it's glad to know
some one understand how I feel... I shall get there soon. guess 當我抓住了方向, 我必定會有所
體會,成長跟領悟的...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這陣子,好像讓我體會了最近跟最遠的距離這2種感覺...
跟自己最遠的距離未必是最遠,最近則未必是最近.
心靈上的近距離才是最真的感受. 
 
這一個禮拜,禮拜3 不知道身體怎麼了, 在公司中午過後呼吸就有點困難,是空氣細菌讓我敏感嘛?
下班後回家就開始拉肚子, 肚子拉了幾天讓我覺得好像自己虛脫的感覺...不過今天好像還沒有這個症狀...
我想virus應該被我打敗了吧... Yeah !! K.O. 終於肚子給它好了, 應該可以好好吃自己想要吃的食物了...
 
昨天有去打了羽毛球, 回來台灣第一次感覺到, 沒有那麼好好練過球了....流汗的感覺真好!
打完球還吃到國小記憶中的雪花冰...真的是一種幸福ㄚ.
昨天也很慶幸認識了Raw的2個麻吉,  志洋跟宏偉..喝喝..他們以前應該算是3劍客吧...看他們之前
用的合唱,相片... 還有他們說的很多網路上電腦用語,我不是很懂, 但是可以感覺到他們大學生活多采多姿的一面..
忽然這句話冒出了我的思緒..... "人生難得幾回瘋,不瘋更何待"...  :)
 
還有3個月, 2007年即將來到...很久沒有訂下目標的我, 或許要開始為自己定目標跟夢想了...
人因夢想而偉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