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上工作了10天了, 謝謝好幾個同事都很關心都問我是否適應不適應...,自己可能仍然還在調適自己吧.
畢竟之前獨立作業習慣了, 現在都要給主管審核我的every work, 有點不能馬上適應這樣的我. 不過就盡自己的能力做我該做的, 當個快樂的上班族不就是自己想要的嘛..  
 
忽然發現趙sir 很像以前Ritek Aust的boss Kenny 耶, 那個講話的口氣像極了...有空一定要跟明珊, Ren Ren, Anthony, nikki他們說...喝喝...
 
謝謝Jesse and Nance禮拜4帶我到新店吃飯,還有去了碧潭. 夜景真的蠻漂亮的. 可惜隔天要上班,不然就給它下去橋下走走吹吹風了....
 
這個週末留在台北, 渡過了很悠閒的週末, 現聽著音樂, 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想這就是簡單,平凡的快樂吧 
 
剛剛看到"看海廳濤"這4個字,不知道為何忽然讓我好懷念看海的日子, 如果今天是禮拜六就好了,
我可能就想也不想就坐捷運到淡水, 關渡那邊去完成我小小的期待吧....
 
看了Fish在msn post "流浪"的那篇心情日記, 蠻感觸的..魚兒, Julie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