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我心情日記已經有一段日子了...以前天天寫日記的我,回來台灣後真的變懶惰了...
竟然變成幾個月才寫一次了..真的要檢討檢討了....
 
前天自己有靜下心來, 放點音樂聽, 心血來潮寫了信給乾爹乾媽問候, 不知道為何心理莫名奇妙的感觸...
讓我想起了以前生活點滴,  把以前的我拿來跟現在的比較了下, 問問自己是不是變了很多...好奇怪, 還是會跟自己說凡事不要太執著, 學習放下! 或許不同環境,不同人事物,會讓自己學習放開吧! 所以自己想去遠行...
 
忽然想起了秉芳(覺弘),曾經是好朋友,好姐妹的她, 雖然他出家了, 但是經常還是很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雖然自己很久沒有給佛法洗滌了, 很久沒有被佛法佛緣圍繞了...但是我還是會像我跟覺弘之前說過, 我會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把歡笑跟快樂帶給我身邊的人...
 
最近在攻綠光森林偶像劇, 還在努力中...想一口氣把它看完,但是又會很捨不得看完後, 沒有一個期待的感覺. 或許之前莉雯跟我說的很對,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 有夢有期待總是人生的一種希望...我們要時時刻刻給自己一個夢! 
 
自己很豬頭喔, 看著戲, 感動的時候總會莫名奇妙的流眼淚..., 不過有人回來,我就會裝堅強, 不輕易被感動而流淚....想想自己也很好玩喔..在"埂"什麼啊...這不就是自然的我啊... 但或許就是不習慣吧.....
 
又是一個新的禮拜開始, 要以快樂的心情迎接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