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人追求這麼多做什麼? 得到了不一定快樂, 滿足. 一切真的都要以平常心去看待, 才不會因心中有了期待而失望.. 歡喜則自在...這就是自得了... 沒有了spacelive 的部落格,誏我好一段時間都沒有寫心情故事分享了, 都忘了如何去分享我的怏樂,把自己的幸福放大.似乎已失去誏別人也可感受我快樂的能力了. 想跟自己說"加油!!!" 其實我看的清楚自己的迷失,也知道一切要靠自己. 我的夢想,我想要做的事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會做到,也會完成! 就從我能做到的夢想開始吧,....每年我要去一個我沒去過的國家... 今年的我將從南法之旅來圓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