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習放下一直是自己在學習的事,
或許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才會知道the things that I hold on to...結果、結局為何。

還是持有顆隨緣的心,平常心,
生活才會自在、歡喜。

幾年前我曾活的很自在,很瀟灑,
充滿正能量,時時分享著我的幸福、
讓大家也快樂著我的快樂。因我一直深信
快樂是有傳染力的⋯

或許分享是一種能源一種方式表達自己,也是讓愛傳遞吧。 自從msn 部落格結束了,我的分享跟著停止。這幾年不懂的再分享,覺得自己似乎沒有以前歡喜快樂了,表達能力也變差了。

學習無止盡,還是要繼續充電自己⋯

Maybe it's not too late to pick up again the habit that I use to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