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6 - Day 4 上海
早上的我睡到自然醒, 一覺到天亮的感覺好滿足! 自己沖了杯煎茶, 躺在沙發看著電視, 洗個衣服,,也上了下網..一下子又到了
與Ivy吃午餐的時刻. 我們去了一家叫"新元素/Element Fresh"的餐廳吃飯.
這是我order的主食, 黑椒無骨雞柳飯 , 也點了杯叫流感剋星(Flu fighter) smoothie喝                                                                                                                                                                                                                                                                                                                                                                                                                                          

   
這是Ivy的主食是他們的Special Teriyaki 雞肉套餐, 她點的very berry smoothies 比我點的flu fighter 還要好喝! 推薦推薦!!
 
下午我自己去了恆隆廣場晃了晃, 從base 1 逛到3F, 逛完後讓我有個深深的體會, 上海是個時尚天堂,
這邊人的生活真的過的很時商哦!
 
 晚餐Ivy帶我去跟她的朋友 JingYi  & YiMing 吃飯....很高興認識他們, 因為聽到他們分享了很多不同的經驗,經歷
which was something new and intersting for me ^_^  由於新認識的朋友,有點不好意思當起觀光客,
所以當晚的晚餐沒有照到相..疑惑殘念!!!  不然印象中我記的我吃到很多有特色的食物呢!!! 真是可惜阿...
 
當晚回到家, 洗完澡後Ivy 泡了一壺人蔘烏龍茶...恩..又是一壺喝起來很爽口沒有負擔感覺的茶...
抱著我的新寶貝Acer"小藍"到了客廳, 點了一些Kevin Kern, Richard Clayderman, Kenny G 的輕音樂,
慢慢翻著Ivy的 Flower arrangment 的書, 還有一些時尚的雜誌...
 
又很感觸的發現我的腳步變慢了, 然而我的世界卻也變的充實, 豐富了...
生活真的也可以過的很自在,很品味!  C'est la vie.......  天使
 
20091017 - day 5 上海
這天我們2個都睡到自然醒, 10點多after doing the laundry Ivy 後來也泡壺鐵觀音陪我看我的24 ^__^  ...
我的愛心早餐則是鐵觀音茶與cookie n cream Haagen Dazs 冰淇淋.  夠酷吧!!!
我想Ivy應該也像她媽媽一樣那麼熱情吧, 總是分享他們的最愛給身邊的人, 也希望他人多吃點 微笑
12點中午Ivy 跟Eric, Yiming, Jingyi 約在"closed door" 吃brunch, 因為我們要把愛心禮物拿給Eric 送往四川去 ^_^
他們都很喜歡我其中選的little Piggy 削鉛筆機呢!!! 我在想大朋友都那麼愛了...小朋友們應該更喜歡了吧 ...
希望我們送的蠟筆可以帶領著小朋友們畫出孩子們自己的天空!!! 彩虹
20091017  Photo with Ivy @ CLOSED DOOR Shanghai
這裡的brunch 模式是自助餐式的, 自由自取....
午餐後,大家又各自分開, 難得的weekend, 要放鬆,要寵愛自己..
Ivy ちゃん帶了我去了一家foot massage.
Quite comfy that 原本還在聊天的我們, 最後都變沒有聲音了...我們2個差點快要睡著了....
下午我們也先回到家休息了一下, 重頭戲的法式晚餐就在這晚外灘的Mr. & Mrs Bund...紅心
 這是他們的前菜..薄薄香脆的麵包加上獨特的source...讓人整個都開胃了....
  
當然主食未到,個人照跟合照是一定要的拉...^__^  雖然沒有用閃光燈,照起來沒有很清晰,
但我喜歡Ivy這張甜甜的笑容....
窗外的夜景,  柔和的燈光, 精緻的美食, 能與好朋友共渡享受晚餐也是種特別的幸福......
接下來要考我的記憶力, 看我們吃了什麼...戴太陽眼鏡
這是Grilled Chicken  & Grilled的干貝with 特調的source...
 
健康的Vegie dish
Garlic with Pork dish....
Beef Steak dish....
我們的甜點 melting cake  & choc tart...
 
童心未泯的Ivy ちゃん開始進攻甜品囉!!!
 
這就是為何甜品取為melting cake 吧....巧克力皮原來是空心的...吃起來有點像冰皮月餅的Fu.....
晚上回到家, 12點多1點洗完澡Ivy就先回房去休息了, 我則繼續努力我的24....!!!
 
20091018 -  day 6 上海
雖然昨日很晚才睡,但早上9點多我就起床了...最後一個早上在上海, 打開了窗簾, 坐在書桌前享受著照射進來的陽光,
我也有感而發的寫了一封letter 給Ivy, 感謝她這幾日的照顧,招待以及給我一個回到家的自在感...開懷大笑
打包完了我的行李, 又繼續看我的24.....Ivy也準備了愛心早餐泡了壺茶, 香港很特殊的鳳梨酥, 餅乾....
過不久緊接著我們"新元素"的Home delivery 也送到家.... 中午我吃了一個Ivy 介紹的tendori  chicken wrap,
Ivy也叫了個 chicken salad roll , 我又點了一杯very berry smoothie.....又是一頓超滿足感的午餐!!
Ivy 有show 我2 本 Food delivery 的目錄...真的好酷呢....上海還真的是服務到家..很多餐廳都提供蠻貼心的服務呢!
打掃的阿姨約12:30到Ivy家, 也帶了束40朵的紅玫瑰, 在Ivy的巧手插花下, 變成了賞心悅目的捧花 眨眼睛
 
約1:30PM 給了Ivy一個大大的擁抱, 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踏上了往浦東機場的路上....
我的12天大陸之旅, 在每日歡喜, 法喜, 感動, 幸福的圍繞下結束....
但......我知道結束並不是個句點...句點後總是又是個新的開始...紅心眨眼睛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