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2009的早上送別了大師去機場, 我們也拜別了上海的精舍.
早上陪同覺弘,小珊去趙總那邊談海清寺建築工程的事情...非常碰巧的我們去的恆隆廣場大樓Building 2
竟然跟Ivyちゃん1點約我要碰面的地方就在隔壁棟 ,她的辦公大樓在Building 1 ....開懷大笑
 
這是從趙總45樓會議室觀看下去的上海city view: 天氣灰灰的, 老實說讓人心情也有感覺到一點點GREY...
 
下午一點離別了覺弘, 小珊, 小武, 心中有點不捨...期待我們不久再相聚的時候了 ^__^
 
20091013 - Day 1 上海with Ivy
看到了Ivyちゃん,很開心的給了她一個擁抱開懷大笑 她還是與我腦裡的那個Ivy 一個樣. 在心中她算是個蠻特別朋友的位置,
一段彼此間美的距離, 讓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很自然, 不會有陌生感. 反正在我的朋友定義裡頭很簡單, 喜歡就是喜歡...
她則是在我喜歡的那一邊. 微笑 雖然我們也是很久很久會保持連絡或才見面一次, 但我很欣慰的是, 在一起的時候,
我可以很真,且可以做自己....那種感覺是讓我感動的.  紅心 3 Q  Ivy, 讓我把你上海溫暖的小窩, 也當成了自己的家!
有種想對自己說聲"回家真好的感覺 ^__^ " .....
 
Ivy 在上海溫暖的小窩...不是蓋的哦, Ivy保持的像公寓式的HOTEL..很舒適, 很乾淨,光線充足!
這次印象最特別的感動是洗完澡後,可以用大大的毛巾包著,很溫暖! 我也覺得那是種幸福! 紅心彩虹紅心 
只能說一個字就是"讚!"
  
下午洗了個澡, 洗了衣服..帶著我的好心情, 我又開始扮演起了我觀光客的角色...前往南京西路的"靜安寺" ..
靜安寺比我想像中的小, 也比我想像中的簡單...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工作人員也在我們這些觀光客旁,
我們是在照相, 禮拜, 他們則是在寺廟洗地, 沖水, 弄的寺廟都濕濕的...恩...感覺非常的不搭調...
 
 
   
因寺廟有很多地方在維修, 大雄寶殿裡只有看到左右護法....也是有點美中不足....
這寺廟也有設教室哦...
看到很多外國人, 日本人也拿著香拜拜祈禱....
 
 
 
一出了靜安寺..外面有好多在看相的, 會一直跟著你哦, 一邊唸陪你走了好幾十公尺...雖然一直說不用, 不用..但
他們還是不死心....沒有果斷的拒絕, 還真的甩不掉他們呢....
一路走回Ivy辦公室的街頭風景:
 
 
Ivy 公司的辦公大樓:
 
晚上7點的時候, 去了Ivy公司樓下等她下班...hahaha...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等人也是種幸福呢眨眼睛
 Day 1 的上海她要帶我去吃上海菜 ^__^
這是在Ivy 辦公室後面的一家Lynn餐廳....Ivy點了好多道地的上海菜, 只可惜我只會吃, 卻記不得每道菜的名字..
只能說我真的是太有口福了...吐舌頭  しあわせな....原來上海菜都有鹹中帶甜的口味. 這是我對上海菜的感覺...
 
記的當天晚上跟Ivy聊到很晚, 晚到我們望了別桌..我們似乎是倒數第2桌還沒有走的客人...那天晚上剛好Ivy忘了她的Charger,
所以也有了這機會還到了Ivy的LV 辦公室參觀一下呢 :) 
 
20091014- Day 2 Lunch,
Ivy 下午1點的lunch break 她帶了我去吃了很特別的burger @ Gourment Cafe 我也點了杯濃又香的克力奶昔來喝, 非常的Smooth, 這裡的薯條也是很有名哦!!!(有看到我薯條配巧克力奶昔嗎? 好像只有來自澳洲的我們會薯條配冰淇淋吃呢..是很特別的吃法哦...)
 
Ivy後來回去上班, 我自己就到了金鷹還有梅龍鎮廣場逛逛...
 
晚餐Ivy ちゃん帶了我去吃我最愛的Pasta, 餐廳的名字叫 "CLOSED DOOR" 我第一次吃PESTO 的口味(綠色的那盤) .還不錯吃耶 ^_^
晚餐的時候我們談論了很多神奇的事情, 號碼,Dream, 甚至預知的能力..彼此這樣的交流分享也知道了許多新鮮事:)
 
這是這家義大利餐廳的門口, 門都是關著的..進入餐廳是要按門鈴才有人來開門哦..
 
 
當晚我們試喝了Jenny 在廣西種的有機鐵觀音茶葉...淡淡香香的還不錯喝哦..沒有負擔的感覺..
似乎是第一次跟Ivy這樣很優閒的聊那麼久, 也發現原來我們有些個性, 喜好,想法也滿類似的..
話夾子一打開, 當我們realise 時間的時候竟然已經半夜2點多了...
有點點guilty, 沒有注意到時間...於是趕Ivy趕緊去洗澡睡覺! 畢竟也不希望她隔日上班
那麼累.... Ivy 有介紹了我看一套 24的Drama...於是那晚我也開始過起夜貓子的生活...
 
20091015 - Day 3
因看DVD, 所以睡到自然醒的我真正起來已經9-10點了. 由於午餐自理, 所以我就take my time
看電視, 上上網, 寫寫我的部落格, 確認飛機票...沒有忙碌, 沒有匆促的感覺真好...這也算是種享受當下吧!
Ivy有個朋友Eric因要去四川重建學校那邊幫忙, 所以要募小禮物送給四川的小朋友們...
有愛心的我們, 不用說當然也要盡力一下 :) 下午出了門去附近的文具店逛了下, Ivy & I 覺得買蠟筆
是個不錯的idea ...所以我掃光了文具店的蠟筆, 我想那老闆娘那天應該是愛死了我.... 吐舌頭
 
晚餐Ivyちゃん帶了我去一家HOTEL 裡頭吃北京烤鴨, 她點了很多她的FAVORITE DISHES讓我嘗..
這次的上海遊如果我回到澳洲,家人,朋友都說我變胖了的話, 無可否認Ivy 一定是那最最最有影響力及說服我吃多些的幫兇...眨眼睛
 
這道菜是蓮藕, 不會很甜吃起來很順口/ 第2圖是北京烤鴨的3種吃法, 醬料也不同呢!
 
記的沒有錯的話, Ivy說過晚上我們吃的很健康, 這2道都是魚,也算是上海口味的一種, 因為吃起來也是有鹹中帶微甜....
有松子蝦仁的那道很好吃!!! ..我覺得很特別... ^_^
 
這邊的北京烤鴨有3種醬料, 醬油膏,蒜容, 糖....這是我第一次吃北京烤鴨只有沾糖吃, 很特別的吃法, 還滿不錯吃的 ^_^
好美味可口的鍋貼是吧^__^...
我這次わさわさ來上海拜訪的人物終於出現了 ^__^   Ivy & I  20091015 的上海合照...
以為這樣當晚我們2個回家後應不會再吃了....結果回到家Ivy 又誘惑我吃了一個Haagen Dazs的月餅冰淇淋,
她也沖了一壺女兒紅的茶葉, 也是愉快的聊著天...那晚又是超滿足及幸福感的一天...紅心
很酷的冰淇淋造型吧 ^__^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