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這篇Jenny寫的部落格, 看到阿倫長大了, 學會關心與付出...又偷偷的賺到了我2行的眼淚,不過是喜極而泣且感動的眼淚...

阿倫, 在這二姐也要告訴你 能成為同家人, 我引以為傲微笑

Yap true..Best Dad award 非我老爹莫屬!!!  ^__^

Julie/岩蘋 20091016

引述

小弟阿倫長大了喔! ︿︿
前天晚上去阿倫家開小白 Nissan MARCH, 因為我跟妹不在台灣的時候,都請阿倫幫我們照顧小白。 在地下室跟阿倫聊了有半小時之久, 但聊天過程中跟聊天後, 深深感覺阿倫長大懂事了!我真的為阿倫感到欣慰跟高興!
 
阿倫算是辛苦工作, 每個月都會固定拿一筆錢給老爸請老爸幫他存著。 我只能跟老爸說 "爸
, 阿倫最相信你, 不管外面多家銀行利潤高低, 阿倫還是選擇你呢!"  阿倫每個禮拜天固定都會跟老爸還有姑姑一起用餐聊聊一個禮拜來的消息跟狀況。 跟老爸的感覺慢慢地像父子,像朋友吧。 我記得十多年前或許20年了, 老爸跟我們孩子們家庭開會的時候,常常有提到 "要把家人當朋友,把朋友當家人"。 持有這樣子心態的相處之下, 大家會很投緣投機,和平和諧,EQ都會很好吧。 老爸的這句話一直都很深刻的留在腦海裡。 說到底, 原來大家都是一家親, 都是好朋友! 哈哈!
 
阿倫提到他很擔心老爸的身體健康,因為老爸有高血壓的傾向。 其實老爸自己本身現在是非常注重養生的生活習慣及運動。 當阿倫談到當他每次看到老爸聽到大弟在澳洲的不良狀況而為大弟憂慮的臉馬上浮現及老爸擔心煩惱有時帶些生氣的心情,他都很擔心老爸的身體健康。 小弟他可不想老爸為了大弟JASON生氣煩惱而導致高血壓中風了。 阿倫講著講著, 為老爸擔心的眼淚也情不自禁的流下來。 我同阿倫說 "阿倫, 我們把我們自己的本份事做好, 哥哥那邊我們再跟他說跟他溝通, 讓他了解。 哥哥也都那麼大了, 要會想, 為自己的將來做好計劃跟打算。 不要一直讓家人擔心煩惱。" 大弟JASON啊!!! 改變從自己做起! 真的要好好反省檢討了,少些自私,多為大家著想吧! 
 
說到老爸的養生生活習慣, 有一點要跟老爸建議, 老爸睡覺的時間都超過子時11點,甚至到半夜12點,真的太晚了些。 還是早睡早起身體好! 不要太晚睡! 爸爸的健康還好自己有認知以及有婷姑姑在旁照料著, 我很安心放心。  婷姑姑,謝謝您! 您自己身體也要顧好來喔! 
 
爸! 我們都愛你喔! 之前我們送給你的 "The best dad in the world"的獎盃, 真的非您莫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