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JENNY寫的這篇文章, 心裡是感動的... 我想很大聲的說I am so proud that we are a family!!!

拯救地球, 需要每個人的力量!!! 即使是小小的, 也是一種發善的舉動!

讓我們為我們的大地做些努力吧! 與大家共勉之!

岩蘋/Julie

引述

台灣的生活日記
回到台灣六天了,跟在中國還有澳洲比起來, 台灣什麼都很方便。 難怪我跟妹妹Julie都會有這種感覺 "回到台灣真好!"
回來這幾天也忙碌呢, 餐餐忙著跟家人同事朋友吃飯, 聊天更新我們大家近來的消息狀況。
 
我也把登記在我名下的一些電話, 手機, 保險等都去停掉或解約了。 老爸常常說做人要有責任,要把事情處理好。 我了解爸爸的意思, 把事情都圓善處理好,就不用去顧慮煩惱了,也無後顧之憂了。
 
這次回來台灣, 都住在老家西屯八張犁這兒。 老爸前一兩個月整理了老家的環境, 也在3樓加蓋一些自己設計的活動空間。 我跟妹妹都有同感, 回到老家有渡假的感覺。 鄉下環境悠閒,接近大自然。 早上一起來可聆聽到鳥兒們的叫聲, 一整天都有他們的歌聲陪伴。 3樓上景色宜人。 不管用餐時間, 閱讀時間, 上網時間等都可看到周圍的風景, 心都寬闊起來了。  我第一天回來台灣的晚上, 就跟老爸說 "爸, 你生活變得很有品味了喔, 懂得享受真正的生活,不是物質上的生活享受。"  心中為老爸感到欣慰高興,他現在擁有自己自在的生活空間,我相信他的心情也寬闊豁朗起來了。 總覺得老爸工作賺錢辛苦了幾十年, 到現在60歲了,才真正感覺到或擁有安樂的生活。 身為兒女的我, 突然感覺很慚愧,悲從中來,淚流不止。  爸,辛苦您了!   
爸,奶奶,還有姑姑們,謝謝您們養育我們教育我們培育我們!我會以身作則,鼓勵勉勵弟妹們在社會正正當當做個有用的人,榮耀歸於您們。
 
留在台灣還有剩下一個禮拜,該買的東西也要準備準備了。 我前天先去寵物店買了小狗"樂樂"的東西,因為廣西玉林那邊沒有看到寵物店。公司裡養了一隻新來的小狗取名為樂樂,我跟守衛說好了。我們要好好訓練樂樂, 等她長大要帶頭訓練其他新進的狗狗。 進了寵物店才知道, 原來養寵物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照料他們的花費也不低呢。
 
回來的這幾天,看到的新聞, 收到的email都關於地球危機。 例如:水的危機還有2012地球磁場不平衡帶來的影響等報導。 看了,不擔憂是騙人的。 可能很多人都會說我們又不能做什麼。 不!要改變您的觀念!您也可以讓地球更美好。 一個小動作就有小差異! 我們人類要能夠認識到自身如何地對地球造成了傷害, 也要更進一步的改變自身的行為來停止對地球這樣的傷害。
您可以吃素不但培養慈悲心,還有減少資源的消耗。 少用紙張,列印時使用雙面或利用廢紙背面列印。 少用塑膠袋, 因為我們使用的的時間可能只有幾天, 幾個小時, 甚至幾分鐘;但是掩埋在地底下的塑膠袋卻需要500年才能完全分解。  節能省電, 節能減碳, 節約用水要做到。 資源回收要做好。  如果能做到資源共用共享那更好, 這是節約能源的好方法。 這些都是我們可以做的, 也做得到的事。  不是我們做不到,都是在於自己做與不做而已。  不做不改變的話,將來我們生存肯定會越來越困苦艱難。
拯救地球,刻不容緩,大家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