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0月1日我又開始了自己的旅程, 好好的放空了自己, 是寵愛自己3個禮拜的開始 ^__^
當然, 我的第一站是我的最愛, 真的很開心可以默默的在心理吶喊著" 台灣...我回來了!!!...." 戴太陽眼鏡
 
因上次機票定錯了, 這次是坐Tiger Air 先到新加坡, 然後再轉澳門飛回台灣....
恩...等機的體驗告訴了以後的我,  不會再坐Tiger Air 了. 疑惑
因待機時間真的太長了, 又忘了帶筆電的我,真的快變成悶葫蘆了...
經驗真的是要去體會的, 有了感覺才能給日後的自己再做最好的判斷跟決定呢!
 
這是在新加坡的機場, 待機的時候, Julie 閒著無聊, 但又要裝做發現新大陸一樣, 才會覺得事事都很新鮮有趣 吐舌頭
把我的手機鎖進了5號箱Sony Ericsson裡充電, 很貼心的服務呢, 還附贈了鑰匙鎖讓旅客可以安心的去喝個茶,吃個飯.
當了消費者回來後,差不多手機也變滿格了呢!!!  另外這免費腳腳的按摩機是媽媽級們的最愛, 根據我的觀察, 幾乎10位
有7個都是媽媽級人物在享受這項服務.
 
Internet Free Zone 區,當然就是我們這代的最愛, 一望過去好多人都在用Facebook, 看到大家努力的在種田, 除草, 澆水...
發明FACEBOOK的人, 真的應該看到覺得很有成就感吧!!!
悶壞的我也好佳在有朋友的連結, 可以閱讀分享了她去馬來西亞的樂趣
好不容易飛機 take off 了, 看到窗外的雲海..讓我忍不住給它按了好幾張..好想把雲當作床來躺ㄛ
  
 
10/3 難得的中秋節, 小弟阿倫約了他幾個朋友到家裡烤肉. 可惜的是我前同事們都沒有辦法一起參加. 残念ですね!
不過很開心Nancy, 喜玉,靜宜, Jim, Paul and Gerald 都有專程下午來一趟跟我小聚一下,至少這趟回來有看到了你們!
 
節目:中秋節烤肉
時間: 2009年10月3日
地點: 傳說中私人設計的小木屋 
參與者: 家人 &  小弟的朋友們
 
看看我們美味的菜色, 有沙拉, 麵包,蘆筍, 竹筍, 愛玉,綠豆湯.....
傳說中的小木屋現身囉.....
大合照肯定是不會放過的啦 開懷大笑
哈..老爹說他有將近20年沒有烤肉了呢....感謝小弟James辦的烤肉,讓家裡多了好多人氣與熱鬧眨眼睛
我的入鏡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_^ 難得的中秋烤肉活動...因為我是專程飛回來的呢....
年輕真好...不是嗎 ^__^ ...
這是我入肚的第一支烤香腸 歡樂派對
這是Julie自製的烤肉生菜捲....看起來很美味吧眨眼睛
人家說烤肉最怕的就是那肉跟你裝熟....幸好老爹裝的燈夠亮能一目了然...大家也都烤的不亦樂乎
 
 
伴著徐徐的風, 漂亮的夜景...只能說就是今晚真的很讚!!!
中科的夜景 & 僑光逢甲
 
台中港路的夜景
 
所以烤肉的心情, 看大家比Y耶的姿勢應該就可以體會羅紅心 烤肉圓滿.............
ㄟ...還沒有結束喔.....重要的排排站柚子現在才亮相呢..
這很多都是自種的喔..後來在我們每個人各自認養拿去吃的結局下烤肉活動,圓滿結束!!!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