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Nance麻吉的生日給她了一個surprise ^_^
原來給人surprise, 自己也會覺得不很真實耶...我也覺得好像不能相信的感覺.
 
今年送給麻吉鬱金香是我覺得特別的禮物, 不用寫太多祝福的話..我想麻吉就知道我對她的祝福是一籮筐了, 我記的剛認識Nancy初期的時候, 我們有去欣賞向日葵, 隔年是海竽, 也是從那個時候, 我才知道原來她是個"花癡"耶呵呵...  她後來也慢慢教我認識花... 只可惜我的天賦不在花..., 但我可是已經學會認識幾種花了哦...
 
不過在這裡,我要謝謝好多幫助隱瞞我回台消息的朋友,還有同事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機會可以給Nancy一個驚訝的Bday了.... 223大家都辛苦了哦...非常感恩感恩....
 
雖然nancy說她會找大家算帳啦, 但她是很甜蜜窩心的生氣吧 ^_^ 呵呵...
 
豬頭,要給我幸福快樂哦!
願心想事成,身體健健康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