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突然的春節花蓮遊讓我又繞了台灣一圈,see  life is full of surprises, 能處處任我遊,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能跟好朋友一起遊玩, 是種幸福. 能再次接觸大自然的懷抱, 也是幸福   
又看到海的感覺很棒, 如果可以坐在海邊短暫的沉思一會兒,應該很不錯.
途中入過和南寺-不知道為何讓我心靜了下來, 彷彿回到一個熟悉的地方, 看到師父們覺得很自然,
可能我想起了覺弘吧. 也讓我想起很久很久以前在夢中有人送我
的4句話, 寫下來跟聽的懂的人共勉勵吧.
 
"今生難得今已得, 佛法難聞今已聞, 此生不向今生渡, 更待何時渡此生"
 
今年的新計畫1  - 好好的對待自己, 要好好工作, 好好玩,好好運動.
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是最大的財富阿 ^_^
 
計畫2-  出國-到一個沒有去過的國家
 
計畫3- 還沒有想到.....
 
2006年願大家都幸福快樂,心想事成!  能輕鬆的享受簡單就是幸福!!!
 
Julie/岩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