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許自己新的一年,有順利的工作發展...

每年必訪一個自己沒有去過的國家...

每天關心我所關懷的人...

每天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每天把正能量傳遞給需要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感覺不到我了...一定是我早走你一步, 少了我世界仍然運轉, 我關懷愛護的人請也要好好為自己而活!!! 

愛我所愛, 在我還愛的時候, 我會好愛好愛..因為我不想要我的人生有什麼遺憾,後悔.....愛要及時. 

 

這一生中, 每個人都有好多選擇.... 我自己的人生選擇, 是我自己要走的...我要為自己的所做的選擇負責.  

會堅持...那是因為那才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