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年沒有寫部落格了, 都快忘了幸福與快樂是如何分享與傳遞了...

我期許自己常更新部落格, 把自己看到的小幸福放大, 分享給我愛的家人,朋友們...希望大家也都是幸福快樂著...

依舊是喜歡看到有感的句子,我都會把它紀錄下來...雖然沒有即時分享, 但寫下來的當時感受.....我的心是動了,感觸了...所以覺得它美好,且也感恩..

 

生命中的每個橋段, 都是, 為下一個開始鋪成..... 

愛何須複雜? 只要相聚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禮物...

失去有時比擁有更踏實.....

一輩子只要一個對你義無反顧的朋友就夠了....

珍惜每一個來到你身邊的人, 無論帶給你喜悅或憂傷, 因為你不知道哪一天會再相見...

人生最美好的旅行, 就是你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有時候,沒有下一次, 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 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沒有機會了. 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麼努力把最好的都留給你,珍惜能想見的日子! 

我願你快樂,即使你的快樂不再是因為我..

好朋友 不是一輩子都不吵架,而是即時吵了一輩子也不會分開.....

我不後悔自己做過的事,只後悔那些沒做過的...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每天早上醒來,看見你和陽光都在, 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距離, 從不會分開兩顆在乎彼此的心...

別等到失去才說對不起, 別把我愛你留給來不及...

有時候選擇讓步,不是因為畏懼, 而是源於在乎. 有時候選擇原諒, 不是因為虧欠, 而是因為珍惜. 

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 而是遇見了, 也得到了, 又匆忙的失去, 然後在心底留下一道疤, 它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利都沒有...

某些人逐漸淡出了你的生活, 不必過於失落,留到最後的,才是彌足珍貴的. 時間總是會留下真正對的人. 

真正的愛,並不是因為對方的條件多好, 而是因為你為對方付出過,使得這個人在你的心中獨一無二,無法取代. 

人生若只如初見! 朋友也好, 愛人也好,如果累了, 我們就回到第一天見面的時候, 我想重新認識你, 從你叫什麼名字開始....

左眼沒有見過右眼一面, 不懂安慰, 只懂陪它落淚!

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懂得,是兩個靈魂的相遇, 是兩個生命本質上的認同...

幸福從來何物質無關,而是有一個懂你的人,陪你過你喜歡的生活...

不那麼好過的日子裡,要學會每天給自己,找一個開心的理由, 哪怕只是陽光很暖,電量很滿...

每一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純真...我心裡有一個小孩,她每次躲進角落,都只是暫時的缺席, 因為她需要一點時間,重新找到她在世界的位置...

孤單時,仍要守護心中的思念. 有陰影的地方,必有陽光....

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

獨處,是一種能力,懂的享受獨處的人, 上帝賜予了他們一種額外的幸福....

剛剛好的距離,剛剛好的關心,是給予信任的表現. 

Beautiful people,things... are worth spending a life on ... 

you only live once, but if you do it right, once is enou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的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